445

要找很瘋狂地MV其實,好像沒這麼困難,端看怎麼定義瘋,怎麼定義狂,是瘋狂到讓人張開血盆大口,亦或是瘋狂到失神落魄,在下特別本持7-11嚴選的精神,精心挑選了幾款不同風味的瘋狂,而且保證天然絕無添加任何人工添加劑。

 


 No.10 Sak Noel

開場先介紹西班牙的瘋狂人們,但我要講的是,其實,台灣人也是很瘋的。

Loca People

 

 


No.9 Tiesto + Passion Pit

 

 


No.8 Nervo

nervo-youre-gonna-love-again  

 

這團體是一對澳洲的雙胞胎,他們年輕就被模特兒經紀公司相中,不過一開始她們沒選擇走這條,選擇了與Sony簽約當詞曲作家,後來還曾共同參與David Guetta得到葛來美單曲“When love take over”的創作,簡而言之就是澳洲的By2,或是說澳洲的ASOS大小S(硬是要扯),她們也算是多才多藝的團體今年還獲選世界百大DJ第46名,當然是因為他們的曲風也是電子音樂的關係,讓我們欣賞她們瘋狂的單曲Reason。

Hook N Sling - Reason

 


No.7 Serebro(Серебро)銀色 

serebro angel kiss 1    

 

這個女子團體堪稱俄羅斯最辣(好像也是最潑辣)的女子天團,號稱是俄國的Dream Girl或者說是俄國的S.H.E.不管如何,

  

你從下面這首就可以看出他們有多瘋狂了。

Mama lover


 No.6 Avicii

tumblr_mntj0tVe0p1spw7fho1_400  

唉~,鬼島目前大學畢業只能領22K,如果再加上責任制,我們能不怨嘆嗎,等到有一天,我們醒過來,我們才發現這一切原來都是政府財團對我們的壓榨,它不只奪取了你現在的青春,連未來也都偷偷被賣掉了,當我們努力一層一層的往上爬的時候,這過程充滿的是許許多多的矛盾和疑問,能不能在這過程中看清自己的內心,和深層的渴望。

 

有時候我有一種感覺,這是個很好的感覺,這是我以前從來沒有感覺過的

 

這感覺像病毒一樣瘋狂的傳播了出去

Level

 

 


No.5 Nicky Remero

我們的年齡一天天的增長,不僅知識能力跟著增加,連臉上的面具也戴的更厚了,讓我們看看Ricky Remero這位在DJ排行榜名次大躍進的新星,給各位帶來威尼斯面具下的淚,或許只有在酒精的催化下,我們才會卸下我們的心防與偽裝。

Toulouse

 

 

 


No.4 Skrillex

Skrillex-Boys-Noize-Dog-Blood  

隨著他Dubstep一哥的地位站穩之後,從去年2012到現在囊括了六座葛萊美獎,他本人充滿陰柔氣質卻電力無窮,獨特的造型讓大家爭相模仿,讓我們來欣賞他今年拿下葛來美的"超棒"(Bangarang)

Bangarang

  

 

 


No.3 Swedish House Mafia

536572_485575421462741_912224459_n  

輪到了瑞典浩司黑手黨,以下內容很血腥,未滿18請勿入,原本Youtube有這版本,但因為實在是太18禁了,所以被移除,以下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如果你已滿十八無心臟病,強烈建議一定要嘗試點進去看看。

 

Antidote(Explicit)

   

如果沒有辦法挑戰,沒關係,下面還有替代版

閹割的版本,非常的健康,我差點還以為地點從林森北路換到了信義區松仁路

Antidote(Clean)

 

 


No.2 Avicii+Remero

快到了尾聲一定要再提一下Avicii,我只能說他實在是天才,天才到我太愛他了,這麼瘋狂的idea也只有他能一次次地帶給我,讓我想到屈原投江的那股豪情壯志,眾人皆醉我獨醒,Avicii和Ricky Remero聯手,這肯定是絕世無雙的瘋狂組合,這逗趣橫生的MV讓我打從心裡笑了出來,笑的不是那主角,笑的是我自己

 

Only you can free yourself!

 

我們都曾有過夢想,但我們沒膽去實現,懦弱的為了現實而退讓,為了生活而放棄,Avicii藉由這首來表達,每個人可以是那個實踐夢想的人,但轉眼間,我們如同主角一樣,看透了現實,鼓起了勇氣,要踏出去的時候,卻無情的被2Late的車給撞了,I also wish I could be the one.希望一切都不要太遲

I could be the one - Avicii vs Nicky Remero

 

 

 


No.1 五月天

最後為大家帶來耳熟能詳,且最能貼近我們年少的清純瘋狂來作為結束,感謝大家收看

瘋狂世界-五月天

 

 

arrow
arrow

    電子業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