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以地點為名的音樂有很多,要能充分表達出對當地的情感又談何容易,這裡我特別挑選了幾首感人肺腑和我最愛的浩司音樂來分享給各位,希望各位也能體會這些城市和地方的熱情

Paris!法國

一開場當然就要有請法國當紅DJ David Guetta,來介紹一下他們最浪漫的城市

Paris, David Guetta

St.Tropez!法國

在2011, 由DJ Antoine vs Timati還有Kalenna所帶來的Welcom to St. Tropez.

St. Tropez法國電音聖地被這首詮釋的淋漓盡至

Welcom to St. Tropez-DJ Antoine vs Timati

  

USA!美國

美國除了職棒大聯盟,NBA,美式足球以外,最會的就是派對了,接下來介紹的是原本一點都不浩司的,被Cahill club改編的版本

Party in the USA. - Miley Cyrus

  

Miami!美國

既然都已經提到美國,電音浩司界的最熱門的城市,當屬邁阿密,讓我們感受一下佛羅里達州的熱情,LMFAO 2008年份

I am in Miami Beach/Bitch~~

 

Vegas!美國

拉斯維加斯,目前是各個學術研討會最愛舉行的地方,大家不知道都是去玩樂還是去做研究的,Katy Perry的Waking up in Vegas,原本也不是浩司,但在電音才子Calvin Harris還有Manhanttan Clique各自改編下也有了浩司版,由於筆者比較喜歡Calvin Harris,所以請欣賞

 

New york!美國

都談到了美國怎麼能不選首紐約的歌來聽聽,讓我們聽聽除了Jay-Z的Empire state of mind以外,浩司還可以帶給你什麼不同的感受

New york city, Alex M.O.R.P.H

 

Atlanta!美國

由於我實在太愛Avicii,所以硬是選了下面這版本

Miami to Atlanta, Pryda, Avicii

 

Moscow!俄國

這首2010年由Opime projekt出品,不像某些作品總得聽上個幾次,細細品味後才發現其美妙,這首,我第一次聽到就愛上,不知各位是否也和我有相同的感覺

Hello Moskva! 

 

2008年由DJ Smash給我們帶來的

Moscow never sleep 

 

2012還是不寂寞, 莫斯科三連發,由DJ Smash再次為大家帶來, 看來俄國人很喜歡為Moscow譜曲

Moskva

Ibiza!西班牙

Welcom to Moskva這首應該是被Tiesto看上,之後在2012年remix成Welcom to Ibiza,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原版

Welcom to Ibiza - Tiesto

 

Miami and Ibiza!世界最大的兩個電音聖地

最後要介紹的是一個我最愛的瑞典浩司黑手黨Swedish House Mafia,的很可惜的這我最愛的SHM(不是FHM)在2013年三月解散了,我好想哭啊,以後聽不到這麼好聽的音樂了怎麼辦!?

Miami to Ibiza

 

 

arrow
arrow

    電子業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