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fe party,聽起來就是個很可怕的派對

Knife party  

但我今天要介紹的不是真的派對,我要介紹的是一個致命的,驚恐的,讓你膽戰心驚的團體,他們擁有吸血鬼的魅力,連續殺人狂的偏執,神經病患的瘋狂,還有會讓你窒息的氣息,他們出新專輯了!!!他們叫Knife Party!

Knife-Party-Haunted-House-EP-artwork  

其實Knife party是一個滿新的澳洲團體,他們2011年成軍到現在短短兩年,順勢的趕上了Dubstep的潮流,藉此在電音界裡佔有一席之地,這股潮流從2011年開始成為一股勢不可擋的電子樂派,今天我要介紹的不是Dubstep,如果對這類型音樂有興趣還可以去聽聽看另外一個Dubstep界的神級人物Skrillex.

我一開始對他們這團有興趣也是因為他們跟瑞典浩司黑手黨Swedish House Mafia合作了一首Antidote.從此讓我對這團印象深刻.

他們今年2013出了這張單曲鬧鬼屋Haunted house.說是單曲但其實裡面包含了四首歌(力量手套Power glove, 豬油lrad, 電音死亡機器EDM death machine, 網友Internet Friends)

我只能說他們團超屌,不愧是神團(不管是神是鬼),四首都是超級主打,沒有在給你混水摸魚湊曲數的,每首都讓你嚇得屁滾尿流,今年2013最可怕的音樂非他們莫屬,恐怖指數直逼厲陰宅,讓你一聽馬上有如搭乘了大怒神,第一首結結實實就給大家很有氣勢的恐怖開場。

Power glove

 

接下來這首可不是讓你想到阿嬤拿手的豬油拌飯,他可是會讓你想到周星星國慘凌凌漆裡面那把千斤重的豬肉刀,被砍下去,豬油四濺的慘狀,很可怕!

Lard

 

EDM就是電子舞曲音樂的縮寫(Electronic dance music)

Knife party製造了所有其他團都沒能到達的境界,這是最可怕的死亡機器,如同歌詞所描述,從此之後,世上再沒有重低音,也沒有哈林搖,沒人知道Bitches喜歡吃蛋糕,沒網友,沒解藥,所有人都死翹翹。

In the future

Nobody will drop the bass

No-one will do the Harlem Shake

No-one will know bitches love cake

There will be no internet friends

There will be no antidote

The human race will be extinct

Say hello to the robots!

EDM Death Machine

 

接下來是本片最最最壓軸的,噢,也是本曲最可怕的橋段,這我以四句來形容,

血腥媲美奪魂鋸,

看完這段請小心,

網路交友需謹慎,

請別亂封F~B.

 

Don't block me on the facebook, Or You are going to DIE~ 

Internet friends

 

最後我要補充一句

你已經死了  

arrow
arrow

    電子業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