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110610084112_1

有時麼情況是你花錢買東西絕不手軟,花的心甘情願,花的毫無顧忌,花到別人都幫你拍手,還說你真是個好人。

 

沒錯

 

這個(RED)幫你做到了,(RED)不是什麼宗教團體,不是直銷團體,你花錢是真的爽到你自己,但是在你爽的時候,同時也拯救了世界上一些急需幫助的人。

  

Product (RED)它是個非常神奇的組織,它可以說服蘋果賣產品的時候把一部份的利潤捐給非洲協助治療預防AIDS。

369px-Nano_omores  

就是這個東東讓我知道有這個神奇組織存在的

 

至此之後我買的所有水果產品,只要有紅的我都一定買紅的,這組織是U2樂團主唱Bono和Debt AIDS Trade in Africa簡稱(DATA)的Bobby Shrive在2006年共同創立的,我滿佩服這個概念的,重點是他合作推出的產品是玩真的,不是拿些爛產品濫竽充數,老子花同樣的錢,買一樣好的產品,還可以做善事,實在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在去年2012的此時此刻,我隨意在iTune閒晃,慕然回首,燈火闌珊處發現了

Tiesto-red  

沒想到這個組織已經把觸角伸進了EDM的世界,而且我現在寫完才了解為啥這張專輯第一首是U2+Tiësto的Pride。(因為U2的主唱Bono就是這組織的發起人)

 

重點來了

今年差不多的時間,吃著差不多的熱狗,有著差不多的想法,聽著差不多的歌,我又在差不多的燈火闌珊處找到了差不多的專輯

Dance-RED-Save-Lives-Vol.-2-November-25-Priority-Records  

Pre-order兩百大洋收集了24首最夯的舞曲音樂,二話不說就訂下去了

 

如果各位覺得兩百大洋太貴,還只是個窮學生,或是這張專輯的音樂都太難聽,還是22k的工資沒辦法支付額外的娛樂開銷

 

沒關係,不用花錢

 

就如同這專輯名稱一樣,你連錢都不用花,你只要跳舞,就可以拯救無辜的生命。

請到下面網站,上傳各位精彩的舞蹈,可口可樂會幫你捐錢給(RED)繼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CokeRedMoves

http://www.cokeredmove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ce CokeRedMoves
    全站熱搜

    電子業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