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_players21

昨日有個非常悲傷的消息,賓果玩家其中的Paul Bäumer,不幸因為腦癌在17日去世,這實在是非常令人惋惜,雖然他走了,但他的音樂還盤旋迴盪在我們腦中,我們可以哭,但,只能一點,要堅強的走下去,Paul Bäumer留給我們的,是堅強的意志

paul-baumer    

賓果玩家有許多膾炙人口的舞曲,最讓人耳熟能詳的是“Rattle”,“Get up(Rattle)”,但今天我想介紹的是這首“Cry(Just a Little)”,這首歌曲是取樣自80年代的“Piano in the dark”,歌詞只有短短幾句,但卻是“Piano in the dark”整首的精髓,借由這首歌,讓我們一起學著面對人生的聚散離合

CS1769152-02A-BIG  

歌詞如下

I know I'm caught up in the middle

I cry just a little when I think of letting go.

Oh no, gave up on the riddle

I cry just a little when I think of letting go.

我知道我陷入當中。

當我想要放手,我只哭了一下。

噢不,我在這謎團中放棄。

當我想要放手,我只哭了一下。

 

 

 

Flo Rida,也曾改編這首出了“I Cry”,講了他自己以前的故事,我們可以哭,但,只能哭一下,哭完還要繼續前進

 

 

下面是原曲Piano in the dar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ngo players Paul Bäumer Cry
    全站熱搜

    電子業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