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so1  

瑞典,講到這個國家,你們會想到什麼?Ikea家具的瑞典肉丸?亦或是瑞典皇家科學院的諾貝爾獎?一直以來這國家在我心中一直是平實簡約的代表,但這幾年在我小小的心靈中有了極大的改變,當我捨棄放克嘻哈,冷落優美古典,踏入放縱電子後,才發現瑞典的表現,實可媲美為足球界的阿根廷,原因無他,正因為像梅西一樣天才的天才DJ一個接一個的出現,甚至我覺得瑞典有開始動搖電音第一大國荷蘭地位的實力。

 

alesso-years-youredm-release-date-download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Alesso竟然以八年級生之姿降臨,想當年我這青春年華的時候,還在渾渾噩噩不知所云過著死大學生的生活,可見音樂這行真的只要妳有天分,十八歲都可以像比爾蓋茲或是賈伯斯一樣輟學一舉登上世界的舞台一展長才,他是下一個有可能搶走Avicii天才DJ地位的候選人,畢竟他今年二十二還小了Avicii兩歲。

我們有幸活在這世界經濟泡沫的時代,也因此我們見證了尼采"悲劇的誕生"

上面那句話是我隨口胡謅的,其實不只上面,整篇都是:P,酒神的精神成為了我們的救贖,酒精音樂才能讓我們超脫,讓我們藉由他去年推出,這些年都將成過去的"Years"來見證這個奇蹟。

Years

 

下面是熱騰騰他與Calvin Harris一起合作剛出爐的曲子,我個人目前還不太習慣這兩個DJ風格混合再一起,與其說是不習慣,精確一點應該是感覺這兩位威力沒有加成,雖然不錯聽但可能我的期望太高,我還比較喜歡最後我要介紹的一首他跟Ingrosso合作的"Calling"

Hurts

 

或許跨界的融合更能顯現他的天賦,欣賞他混了One republic共和世代的這首,你應該也會有感覺,這首給我的衝擊有如Lana的"Summertime sadness"被Cedric改編之後的效果一樣,一聽就會讓你上癮。

If I lose myself

 

最後獻上他所有歌裡面我最愛的一首,如果你聽了這首,怕以後再也聽不到這麼好聽的歌了,怕會瘋掉,那就跟我一樣繼續瘋狂的跟隨他的音樂。

Call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esso 艾利索 years
    全站熱搜

    電子業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