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旗n   

多元議題正夯,也衝擊了台灣人民原本固有的善良傳統觀念,有人擁抱它,有人鄙視它,在此我不想多作解釋或是加入這場論戰,但為了表達我支持的立場,特地選了幾首歌,讓大家知道這個觀念是應該被重視和深入探討的,或許前方充滿許多矛盾衝突,但這一切應該有機會可以化解

No.40 Christina Aguilera, "Beautiful"(2009)

不管別人如何紛紜擾嚷,今天我們都不會被擊敗

I am beautiful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Words can't bring me down
I am beautiful in every single way
Yes, words can't bring me down
So don't you bring me down today

And everywhere we go
The sun won't always shine
But tomorrow will find a way
All the other times
Don't you bring me down today

  

No.39 Erasure, “Take a Chance on Me” (1992)

 

No.38 Kelly Clarkson, "People like us"(2012)

像我們這般活在底層,不適應這艱困環境的人,更應該要團結努力,克服這些難關

Oh woah oh oh woah oh
We are all misfits living in a world on fire
Oh woah oh oh woah oh
Sing it for the people like us, the people like us

People like us we've gotta stick together
Keep your head up nothing lasts forever
Here's to the damned, to the lost and forgotten
It's hard to get high when you're living on the bottom

 

No.37 五月天, "擁抱"(1998)

提到支持同志,怎麼能不抬出台灣天團五月天,1998年他們與角頭音樂合作的擁抱專輯,就是扎扎實實的支持同志專輯,其中收錄了「擁抱」、「愛情的模樣」、「透露」三首,這裡讓大家感受一下這熱情的擁抱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No.36 T.a.t.u, "All that thing she said"/"Ya soshla suma(Я сошла с ума)"(1999)

T.A.T.U出道時就時常以女女愛的形象出現,想當然就是十足的支持代表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毒藥
金色的霞光,他們說這是迫切需要治療

我想忘記一路下來,
我想柱子和困惑鳥
沒有你我不放手。放手。
到了牆角,母親父親原諒..

我瘋了,我瘋了
我需要她,我需要她

 

No.35 Right Said Fred, “I’m Too Sexy” (1992)

 

No.34 Antony and the Johnsons, “Epilepsy Is Dancing” (2009)

 

No.33 Bronski Beat, “Smalltown Boy” (1984)

這首是非常經典的一首,喜愛浩司的你,有沒有覺得很耳熟呢?!

 

No.32 Swedish house mafia, "Tell me why" (2006)

聽了這首你就知道啦!)我最愛的SHM把Smalltown boy發揮得淋漓盡致,支持同志,我肯定也要抬出我最欣賞的Swedish House Mafia:))

 

No.31 Deee-Lite, “Groove Is in the Heart” (1990)

 

No.30 五月天,愛情萬歲 (2000)

我不在乎你的姓名 
你的明天你的過去你是男是女
我是如此的清醒 不打算離去 
也不打算真的愛你

 

No.29 Cazwell, “All Over Your Face” (2006)

 

No.28 Dead or Alive, “You Spin Me Round (Like a Record)” (1985)

這首也是很耳熟齁

  

No.27 Flo Rida, "Right Round"(2009)

曾來過台灣過生日的Flo Rida也改編過You Spin Me Round

 

No.26 The Knife, “Pass This On”

 

No.25 Take That, “Do What U Like” (1991)

九零年代,接招樂團可是瘋迷萬千少女的團體,讓我們順便欣賞一下年輕時候的壞小子羅比威廉斯

 

No.24 Eurythmics, “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 (1983)

No.23 Queen, “I Want to Break Free” (1984)

 

No.22 Kylie Minogue, “Slow” (2003)

凱莉米洛千禧年的代表,實在是太性感啦

 

No.21 Gloria Gaynor, "I will survive"(1978)

 

 

支持多元成家,嚴選40首經典音樂錄影帶(下) 

40首實在是看的會累死,所以分上下兩篇:P,請點選上面連結繼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元成家
    全站熱搜

    電子業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