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dd  

Zedd非常的年輕,2013世界DJ排名第24。他的音樂底子相當深厚,有著純正的古典音樂血統,出身音樂世家,老爸老媽都是音樂家。4歲就開始演奏的生涯,到現在也才24歲。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他22歲的成名作Clarity,這首實在是經典。但其實早在這張單曲前他就已經跟幾位大牌明星合作過了,不論是天份還是鋼琴的技術,都無可挑剃。所以在他的MV中,不時會看到他在後面伴奏。

zedd-wall  

從二十歲開始創作電子音樂,憑著紮實的音樂底子,才兩年不到,就在Beatport舉辦的混音大賽展露頭角,從此開始他勢不可擋的電子音樂生涯。

hayley-williams-boy-ribbon  

但今天我要介紹的是Acoustic的版本,就是最原始,不摻額外添加物,食用後不會中毒傷身的版本。各位請欣賞Zedd和Hayley Williams共同合作,原汁原味的“這晚留下”

 

歌詞

我知道我們世界顛倒
所以別說,請聽我說
我知道我們要分了
那又怎樣?我不在乎

你開了燈,放下百葉窗
不要讓這火光在你眼中黯淡
我知道我們要分了
那又怎樣?我不在乎

你這晚要留下來嗎?
你這晚要留下來嗎?
Woah, Oh~~~
為什麼你這晚要留下?
你這晚要留下來嗎?
這不意味著我們要被生活束縛
所以, Oh~~~
你這晚要留下來嗎?

我是把火,你是汽油
來把你潑在我全身
我們會將此處陷入火海
就再一次火熱

I know that we are up-side-down
So hold your tongue and hear me out
I know
That we were made to break
So what? I don't mind


You cue the lights, I'll drop the blinds
Don't dull the sparkle in your eyes
I know that we were made to break
So what? I don't mind


Are you gonna stay the night?
Are you gonna stay the night?
Woah, oh, oh, oh, oh, oh, oh
Why're you gonna stay the night?
Are you gonna stay the night?
Doesn't mean we're bound for life
So-oh-oh-oh-oh-oh-oh-oh
Are you gonna stay the night?

I am a fire, you’re gasoline
Come pour yourself all over me
We'll let this place go down in flames
Only one more time

----

同場加映

摻添加劑版“Stay the night”

 

Clarity

 

arrow
arrow

    電子業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